close



上星期五,本來說不吃晚餐的兩人,經過這一家網路風評還不錯的粥仔魚,

摩托車還是轉彎停下來了,真是愛吃鬼! 呵!

進去後等了一下,才注意到是自助式,

點餐單放在櫃台,沒有menu



店門口就說了,均一價65元

既然是賣粥的,當然就是點粥嘍 !!

(不過點完後看到別桌的意麵看起來超美味的~~就只能等下次嘍!! )

在等餐的同時,看到廚房疑似店長的男生,兩個年紀不小的女服務生,一個內場,一個外場

其中,那個內場的助手,應該是新來的,店長一直用頗大的音量在跟她說:

『動作快一點!』『 趕快備**的料給我 』『 聽到了要回應啊! 』

感覺不是很好呢.....

老爺卻說:『 這是愛之深,責之切!! 』呵!!

首先,來一盤小菜解饞吧!



涼拌芹菜+花枝,很合我的口味,調味不會太重,吃的到食材的新鮮味。

那兩個塑膠湯匙,是多拿的,可是又不能放回去,浪費掉了,sorry!

上菜,F老爺的  皮蛋瘦肉粥


超大的一個碗公,還印上了招牌mark,很特別

還沒送來之前,本來會怕份量這麼大吃不完,

不過實際上......



原來我多心了.........

第一眼看起來很普通,只看得到白粥和少少的青菜,我的魚片粥也一樣

翻了翻之後,感覺料沒有很多

沒想到,粥的味道超好的 !!

魚片粥吃起來真的很鮮甜,濃稠度也剛剛好,

不用加什麼調味就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,    (不過,如果店家的辣椒醬和好粥道一樣好吃,我應該還是會加下去,哈! )

皮蛋瘦肉粥的湯頭味道跟我的不太一樣,可是一樣鮮甜,





店家提供的蘿蔔,自助,無限,夠味,好吃!!


下班時肚子本來沒很餓,沒想到最後還是吃完了,

一口一口,真的很順

雖然跟 我跟老爺常去的那家(寶山路) 比起來 料比較少,也沒特別,價錢又貴5塊,

不過,還是會想再讓人去第二次 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DO`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