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7/12 日  FISH + 老爺 + 我  三人

原本想去老爺飯店吃港式料理,無奈,沒預約沒位子 ! 哈

只好另尋戰場,開車前往竹北雲泰廚房覓食去。


天氣很好,好到我們直喊熱

門口寫著到吃飽 8.5 折 480+10% 大洋

可單點吃合菜,聽說菜會比較精緻,不過我們有兩個大胃王,不要緊的 !!





店內客人頗多,不過上菜速度還蠻快的

先來的是一鍋泰國米和打拋豬肉

為了不要當賠錢貨,這種會一碗就會填飽我的胃的食物,我一口也沒碰

聽說,很下飯,很好吃


接下來,好吃的陸陸續續都上來了

大薄片 涼拌菜


很有口感的豬肉,涼涼的真的很開胃

椒麻雞


醬料和大薄片是一樣的,雞肉很嫩,皮也炸的很酥,老爺的最愛,叫了兩次。

沙嗲  牛、羊、豬


鹹,肉質很硬,不優,不推薦

泰式生蝦


超好吃 !! 新鮮的蝦子配上酸酸辣辣的醬汁,真的很搭。

FISH不太吃生的蝦子,點了兩次,幾乎都是我跟老爺嗑掉的。

辣炒椰汁雞


老實說,椰奶的味道我不是很能接受,可是那兩人卻直說好吃 !!

泰式海鮮湯


好好喝哦~~ 酸、辣、燙,口感喝起來真是夠味,料雖然很多,可是蝦子卻沒有泰式生蝦好吃。

 海南雞 涼拌菜


醬料同上頭的椒麻雞和大薄片,肉質很甜,清爽,老爺一樣很愛,點了兩次。

涼拌皮蛋


到目前為止,涼拌菜的醬料都是相同的.......吃多了......嗯 !!

我忘記這是涼拌的還是炒的了.....花枝


食材一樣很新鮮,很下飯,有家常菜的感覺。

月亮蝦餅


外酥內軟,吃的到蝦的甜味,醬料不會過甜,好吃 !!

這道菜是第二輪快結束的時候才來,還好不是一開始就來佔胃的空間,呵 !!

蝦醬高麗菜


這是我堅持要點的,不然一直吃肉怎麼行 ! 可是那兩個人竟然嫌佔空間 ! 明明就很好吃.....

再來一道 清蒸檸檬魚


最後才來,我已經飽到不行

不過另外兩個人都不太愛吃魚,我只好一個人慢慢嗑.....


三個人,吃了快20道菜

很好,夠本了 !!


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
我原以為,這就是所謂泰式料理的重口味,夠酸、夠辣,可是卻很開胃,適合夏天吃。

沒想到,過沒多久,公司部門聚餐,去了另一家-- 碼哈泰泰式主題餐廳

辣的程度超乎了我的想像,第一道的生蝦和檸檬魚竟讓整桌同事都噴火,超夠味 !!

同事說:『 這就是正統泰式料理的味道。』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TUDO`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