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2796_3840963318181_434699556_n  

看上圖的我笑的多開心,全是姐妹們的功勞~

 

結完婚第三天,有很多話想要講

不好意思寫在FB上讓認識的人看.只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

因為是分享心情,所以有點長.....

 

如同我的標題所說,準備的期間到完成,大約半年

我的情緒波動很大,喜怒哀樂全經歷了

 

我的婚禮很簡單,雙方家長都同意我們只登記+宴客,沒有任何儀式

所以,我只要煩腦婚宴當天的事情就好。

從宴客日期、餐廳、婚紗照、婚禮小物,全都很順利的完成

這是喜。

 

我老公是個務實的人,希望婚宴的重點放在吃飯,不希望我花多餘的錢找婚攝

我費盡唇舌也說服不了他,每次提到都有小爭執

後來有在做婚攝的好同事願意給我友情贊助,我老公勉強同意了

我拍婚紗照當天下雨,沒有拍到戶外,

我同事說,如果宴客當天天氣不錯,可以早上多留半小時去拍室外婚紗

我老公說:「妳開心就好」

我和新秘溝通好化妝時間,也和攝影師說好後

我老公嫌麻煩反悔,在婚宴的前二天我們吵好久  (隔天就和好了啦~~)

這是怒。

 

原本預計會來的同事,一個一個說有事不能來,桌次一下減少了2桌

和喜餅店在溝通的過程也不算愉快

這是哀。

 

最後,是樂的部份

我的婚宴很順利的完成了,很開心。

 

其實,在前一天晚上,我開始莫名的焦慮、煩燥

很擔心當天的狀況,在睡前還偷偷的掉了幾滴淚

 

當天早上起床時也是很不安,

只是,婚宴結束回到家後,我只留下了感謝和感動

 

感謝新秘 Fina,為了我的室外婚紗提早二個小時到我家幫我打點一切,讓我美美面對婚宴的客人,

婚宴當天也一直在我身邊跟前跟後,比我的婚企還要細心。

 

感謝我的婚攝 Mark 和 Jimmy,兩位都是專業婚攝,還願意友情贊助我,

比預計的時間提早來幫我紀錄一切。

 

感謝我的好姐妹們,提前從外縣市來陪我拍婚紗

就是因為有她們,我在婚禮前玩開了,當天的心情一直都很雀躍,完全沒有緊張感

還幫我收禮、發餅、兼打雜,不收我的紅包還包了大禮給我,只要我幸福就好

 

感謝我的朋友和同學,我一通電話打去就直接說會帶幾個人來,

228連假因為我的婚期卡在中間而不能出遊也沒關係

 

感謝我的家人的支持包容,幫我擋住了親戚的雜音,

我在沒有任何壓力下完成了我的婚禮

全部都是我和我老公決定就好。

 

感謝我的婆家和老公,婚前婚後都沒變的態度

沒有任何習俗束搏,讓我很自由

新家、婆家、娘家,我要住哪裡都沒關係

(三個家都是騎車25分鐘內會到的距離)

 

當然,在婚宴過後翻開禮金簿,也跟很多人一樣體驗到人情「冷」暖

婚宴當天也是有些小狀況

不過,這些事都不是我在意的重點

只要我想見的人,我希望分享祝福的人,以及,我希望收到他的祝福的人

都有傳遞到我的喜悅,這樣就好了。

 

其它的,都不是那麼重要。

 

當然,也很感謝Getmarry的豐富資訊

等我下星期去蜜月回來,再來整理我的婚禮資訊給大家參考~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DO`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