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chael  

 

喜歡光良10幾年了,這是第一次買票入場聽他唱歌。

 

今天來回憶過去追星的瘋狂歲月

 

曾經,有人每天在我耳邊哼著胡思亂想,讓我情牽忘也忘不了

曾經,我非常喜歡想見你這張專輯,花了很多錢收集到多種版本及宣傳品,包含想見你時鐘單曲。

曾經,我聽到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這首歌就會哭,今天也不例外。

 

當時,我只是個小屁孩高中生

在我有能力有時間能追星時,他們選擇單飛

所以,我還沒能看過他們倆人共同再台上唱歌。

 

曾經,我跑遍光良在北部的每一場簽唱會。

曾經,我在大一的校園演唱會上,衝上台去跟品冠擁抱。

 

如今,已經不再是追星的年紀了

 

感謝光良,我不會忘記今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DO`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