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 !! 小紅沙發終於出現在我的房間裡了,XDDDDD

好久好久以前,在生活工場坐過一次之後,就對這個椅子舒適度念念不忘
可是礙於房間沒位置放及價位,遲遲沒有下手
不過,為了我和媽媽的休息片刻,趁著生活工場週年慶打 8 折,就帶回家了!!
大型家具可以免費送到家,沒想到送來的時間是晚上8點,還下雨呢,真是辛苦了!!
本來想找個人幫我的,沒想到老哥竟然說:『 裝好了再叫我啊! 』.........=.=



超大箱子 66x114(cm)  要用點力才能把裡面的東西抽出來



兩個透明塑膠袋,一個裝零件,一個是抽真空包裝的椅墊,及一張說明書



OPEN 骨架+零件


先依說明書檢查一下零件 A B C D E F G ....嗯,都沒少
還有附上鎖螺絲的小工具

開始第一步吧 !

先將襯布架合起來,三個洞,連紅色襯布的洞合在一起,
很好,這簡單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

第二步


L型腳架有四根,大小長度不同
配件上都有貼紙告知說是B 是C ,很清楚
三個洞、三顆螺絲,這個也不難
對準鎖下去,很順利,鎖的非常緊

可是我當時卻沒看清楚說明......"向椅框內側面傾斜".........

進入第三步吧 !

上一步 B、C支架沒將 "向椅框內側面傾斜"
要將D、A套上去根本是難上加難
原本我以為用力喬就可以,沒想到洞口寬度還是不夠
偏偏我只有兩隻手,左右手一手拉B,一手拉C,又想將A套入...
只好又將B、C上鎖緊的螺絲轉開,弄得我的手都紅了
弄鬆比較好移位子,才順利將D、A套入
果真,兩邊都是向內傾科,鎖螺絲時沒有辦法百分百契合
可是我還是用盡了全身力氣鎖緊.....


好,終於可以接下一步了

將兩個最細細長的桿子橫鎖於A、D
這個只有螺絲與螺母,只能固定,沒有辦法鎖到螺絲動不了,
還好,這不是重點骨架。

經過了一番折騰,終於是完成了骨架
小姐說這個椅子可以瞬間承載200KG
外表是在是看不出來有這麼猛....
翻過來,再放上軟軟的椅墊,星球椅就完成啦 !!




YA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UDO`s 的頭像
    TUDO`s

    TUDO`s 生活小雜記

    TUDO`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